其实我怕如果我真的是错了
凭什么去告发别人
我会过不了新这关
又报错了 有点害怕
怕被骂 怕麻烦 怕被罚
不敢跟家人说
我又说错了
对不起
我承认
我不了解你
但可不可以
每一次都给个机会让我了解你
对不起
惹怒了你
我没心要你害怕这些 那些当和我在一起
我错了 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其实我只是想你陪
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对不起
没人肯听我讲话
除了这里
今天 我真的是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