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15

一个人一天内承受三个重击满痛的
其实我怕如果我真的是错了
凭什么去告发别人
我会过不了新这关

又报错了 有点害怕
怕被骂 怕麻烦 怕被罚
不敢跟家人说
我又说错了

对不起
我承认
我不了解你 
但可不可以
每一次都给个机会让我了解你
对不起
惹怒了你
我没心要你害怕这些 那些当和我在一起
我错了 让你辛苦了 对不起

其实我只是想你陪
因为我真的很不开心
对不起

没人肯听我讲话
除了这里
今天 我真的是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我永远最想留住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