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6

你还有看我有写东西吗 过了三个月 还是一样 好想你
其实。好多话想跟你说 没机会
躲你 是好还是坏 但我更想 看到你
你的笑 还是能让我。
我其实 很想 再遇见你 再重新认识你 再爱上你 再追你
开始新的一段恋情
是很想 但怕你不是 怕我做不到 怕我不够好
你好吗 会不会 在某个时候 想起我 好像我这样 现在 想起你

很多话想写 但。写不出 因为。

Sunday, August 7, 2016

爱人 我的话题 是不是弄得你没兴趣了?是不是太干了?看你的回复有点简单了 不一样了
其实我觉得很久了 只是不知道如何提出来 很想把它解决 不想重蹈覆辙 又怕会弄到你很烦 同时想维持我们的爱情 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你到永远认真的
所以我很尝试说一些能让你表达知己的话题 一来可能你会感兴趣 二来可以了解你 但看来你也不是很喜欢
有的时候我真的想不到说什么 想说我的事情怕闷了你
老婆 你也有没有觉得 我说的东西让你没兴趣 所以你也不喜欢和我说话了
我记得你说过想享受知己的生活 我想了想 我们可以为彼此抽一点时间 谈一谈秘密 心事 喜好 废话
你也可以说你的生活啊 秘密啊 喜好啊 废话啊 当然就重要是你的心事 好像今天有什么是让你不开心 或开心 或我什么做的不好要我改 等等
想听听你的意见 你觉得应该怎样好呢?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377068968.A.A44.html

Wednesday, July 13, 2016

希望肥婆今天拿到好成绩 这样她就不会整天苦瓜脸 不开心 加油肥婆 你可以的

Sunday, July 10, 2016

不要怀疑我吗 我不会乱说你坏话的 其实我还蛮尊敬你 爱你的 说你好话多过你坏话啦 好像还没试过真真说你坏话
反而你真的很不好 不给我问一些我想懂的东西 你又不让我知道你的东西 有时又好像又很讨厌我 我才会问的啦 这样至少我知道我在你心里还蛮好的 呵呵呵呵呵 其实你不想我问也不是坏啦 只是你不懂怎样回答吧 我也不会因为这小事说你不好啦 不过有时回答我啦 如果我还能问的话 呵呵呵呵呵
你想知道我就遗憾的东东是什么吗 哈哈哈哈 想知道要跟我交换哦

Sunday, July 3, 2016

ll y a soixante secondes en une minute, mais je t'adore pour plus vignt secondes.

guess what i m trying to say to u xP

Monday, June 13, 2016

对不起啦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你无端端生气 我只是教你那一天拍照 让我看看你打扮得如何而已 为什么就要不开心和凶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叻 是不是不喜欢我教你拍照? 但又好奇怪嘛 只是拍照看看你的打扮 没有什么坏东西啊
所以想知道为什么你生气啦 这样我可以改吗 不会让你不开心嘛
只是想好好陪你 谈谈天 哄你开心的 没想到会弄到你不开心 对不起 高数我为什么好吗 我会改的

你不开心 我也不会开心的

Friday, May 20, 2016

不要不理我 我最在意的是你 最紧张的也是你
对不起 不要不开心了 明天哄回你吧 不要说自己笨嘛
对不起啦 妈妈叫我去做东西 没有陪到你 对不起
你很生气我吗 很不开心吧 对不起
是不是他踢你出去你也是很不开心? 没关系的啦 还有很多工嘛 一定还有更好的
不要不开心了 对不起 没有好好的陪你

Sunday, May 1, 2016

我知道你很喜欢看我的“日记” 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还是一样吗? 近来我特别想写东西让你看 可能知道有个人会傻傻的看我写的东西 我觉得 很欣慰 因为那个人是你 说一我很珍惜
要考试了 加油哦 肥婆 你一定可以拿到很好很好的成绩 我也当然不认输 要跟你平起平坐 xP
不过别忘了照顾身体 病倒了 就不能在考场好好发挥 不过你将强壮 行的 但还是要多喝水

其实放假不见 不是不好 你还想我当然好 我怕的是 我会变得像以前那样无聊 让你也觉得淡淡了 所以才问问看你会做什么 再看看可不可以与你相处 至少不会那么淡 好像早上起来说早安 然会就少了话题 有时真的不懂要说什么 但我还会去问狗狗 有什么好话题可聊 呵呵呵 可能放假还是要约你出来 走走吃吃 说说 吧 这样才不会那么淡
对吧 ? 还是你又想回答 “duno"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别想太多了 到时一定会有节目的 让我用心安排 不过也要肥婆的批准 此计划才行得通
考试加油哦!! Fighting ~! 么么哒

Monday, April 18, 2016

三周年快乐 老婆 你看我会觉得厌倦了吗 xP
真可惜 开始就弄你生气了
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这么久 当然很希望你的每一天都会有我陪着你 那一定会很多之多彩 因为我有很多方法让你发脾气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永远只气你一个 烦你一个
我爱你

Sunday, April 3, 2016

今天的我很差吧 其实每一天我都会表现的不够好对吧  对不起啦 我有弄到你不开心了
不过明天一早 一定要告诉我怎么你不开心哦 或者什么事都好告诉我嘛 让我知道 不然我不安心 就像现在 睡不着了
想你老婆

Sunday, February 28, 2016

你的一句话 一封信 一个词 一个emoji 都可以在短短几秒改变我的喜去悲 或 悲去喜 或 怒变喜 或 喜变怒
那你呢 更不用说了 大多数我都会将你弄成怒或悲了 喜也当然有 也希望比其他两个多 因为我很努力地 再让你觉得每一天 都很开心 因为有我 xP
为什么你没写任何东东的 不如说下 到现在的我 你满足吗 还需要我补充些什么吗
但我猜猜 我一定是超好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婆 今天是29/2 四年一次 真难得 重要的是 这一天我是和你一起度过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每次的这一天 都有你的陪伴 那代表 我们已经一起了很多个四年 [表达能力有限公司 希望明白] 我爱你老婆大人。。。心薇 xP

Sunday, February 14, 2016

情人节快乐 心薇
很开心 又可以跟你度过情人节 虽然不是正日 但至少 不是在梦里跟一起度过
如果那一天 我没跟你告白 不知道是否还有机会陪你一起度过
还记得做那份礼物时 看着你和我的照片 我却哭了 越爱你 越舍不得你 越想念你 那是我后悔没有好好珍惜爱你的机会 现在 我一定会的
前天的情人节 难忘吗 呵呵呵呵呵 其实我没想到要送什么特别的东西 不如就说一些你不知到的东西啦
我噢 还是很喜欢逼你做你不喜欢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但是哦 只要你稍微 一点点生气 我就会哄回你 不用你做了 我噢 还是很喜欢 kucik 你 当然 只要你发脾气 我就会停了的 还有我有时候跟你说 我睡了 其实我没睡 因为我睡不着 呵呵呵呵
呃呃呃 我喜欢你拉我耳朵 不要问为什么 就是喜欢 请多拉小的耳朵 哈哈哈哈 我很讨厌你时不时就发我脾气 生气我 因为我知道我会很难哄回你的 除非有件事弄回你开心 我没有不信你 没有否定你 只是觉得我对某些是有点信心 想在你面前表现 让你对我刮目相看
这个很重要 我非常喜欢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目标 不变 我会为你而努力的 我爱你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哈哈哈哈哈哈 你忘记了吧
其实我想说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叫你老婆 一直到永远 我会表现好好的 xP 你觉得我可以吗? 回答我啦

Tuesday, February 2, 2016

抱着你的时候 想到了 我们都是不同性格的人 你就不喜欢超多东西的 但我却很随便(可能这样弄到我没有主见) 但我们却可以在一起到现在
哭了 是因为 很感动 很庆幸有你爱我 和我可以去爱你 同时 很想 就这样 抱着你 至到永远 不想放手 因为我不想你离开我 习惯了忍你 也习惯了依赖你xP

不要无端端生气嘛 我只是问看看有没有用到我的地方 如果你想我载你去可以的 刚好明天我要剪头发嘛 所以想载你回 但是想到你驾车去她家 那我不可能载到你回 因为你有车嘛 所以才会说 问看看 我可以帮到你吗 但早上我有车 你又不想驾车 我愿意载你去她家的 然后载你回 反正剪了头发 应该够时间载你回 但还是要知道你几点去 几点回 才可以做决定 不要生气啦 宝贝
睡不着了 梦到了很特别的情景 那也是我每天都想象着的情景 你要知道了 xP 那就是。。。
4月19日的那一天 在一个不是很多人的地方 突然你抱着我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那是不可能的了) 然後就躺在我肩膀上 不说话 这时候的我 一定会掉眼泪 同时 想起一些东东 不告诉你为什么哭和什么东东 xP
知己想 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你想知道可以问我哦 (当然看我记得否)

Sunday, January 24, 2016

哥哥的肌肉好痛哦
想念你了 你呢
近来不是很懂要跟你说什么 怕不和你胃口
但还是很想陪你 好奇怪哦

你是我永远最想留住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