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你的时候 想到了 我们都是不同性格的人 你就不喜欢超多东西的 但我却很随便(可能这样弄到我没有主见) 但我们却可以在一起到现在
哭了 是因为 很感动 很庆幸有你爱我 和我可以去爱你 同时 很想 就这样 抱着你 至到永远 不想放手 因为我不想你离开我 习惯了忍你 也习惯了依赖你xP
不要无端端生气嘛 我只是问看看有没有用到我的地方 如果你想我载你去可以的 刚好明天我要剪头发嘛 所以想载你回 但是想到你驾车去她家 那我不可能载到你回 因为你有车嘛 所以才会说 问看看 我可以帮到你吗 但早上我有车 你又不想驾车 我愿意载你去她家的 然后载你回 反正剪了头发 应该够时间载你回 但还是要知道你几点去 几点回 才可以做决定 不要生气啦 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