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其实有你真好 至少我知道 有个人会时不时关注我 关心我 有人会读我懒头的短文 呵呵
没有你的时候 真的是很伤心 看着这部落格没人关注 很想删掉 但又不舍得 因为我很怀念里面写的你 看着看着才知道 原来我是多么需要你
没有多少人会关注我的 除了你 宝贝

有时候 我会发梦 与你做许多许多 我们还没做的事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跟你一起做 因为有一些是你不喜欢 甚至有些你不想做 还有的是不可能 但在梦里这些都是的我们很开心了 不知道如果真的做会怎么样呢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 能读懂你的心 这样我就懂你 在想什么了 因为我猜不透 但又很想懂 因我关心你啊 而且想了解你 肥婆 教教我吧 如何能看透你的心 小的真的很想了解你 而且是只有我懂得你

嚡 又来说看咯 都不知道看什么 说是还是不是咯 人家想要你管和黏人而已嘛 现在没有答案 又掉我胃口 看看看 每天都看 >< 讨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我永远最想留住的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