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有时候 总觉得没人喜欢我 找不到人陪我 好无聊哦 所以有时会特别想你 特别想要你陪我 因为我知道 我能找的人 只有你 你是那个最讨厌我的人 (讨厌=爱) 但这样会弄得你没有空间 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自私 但有的时候 真的真的 实在想要你陪

但是有时你肯陪我 谢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你是我永远最想留住的幸运